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
三上悠亞航海王mega催眠動物方城聲之形overlord
hikarimg小學tfboys莫文蔚都市:天halo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炎炎消防隊07-第

[2019] [日本] [動畫]

[繁]為了女兒,我說不

❰繁❱ 在地下城尋求

[繁]戰姬絕唱SYMPHOGE

『盾之勇者成名錄』第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刀劍神域火影忍者
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轉生/穿越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
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2397|回復: 11

[討論] 《動畫連載心得》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 III - Alicization 第21話 -『第32號的騎士』[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972
積分
49335 點
潛水值
21660 米
發表於 2019-3-10 10:0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ogano 於 2019-3-10 10:59 PM 編輯

這集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啊,完全展現了尤吉歐作為主角的潛力
還有 Administrator 的騷氣,以及小丑直面自己內心慾望的勇氣(期待本本)
除了前半段桐人的廢話太多,還有A1的動作場面真的有點慘不忍睹外
這集整體上的水準算是高的,搭配上那紓壓的OP,有一點小瑕疵還是能接受的(踢得好)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4
積分
232 點
潛水值
2280 米
發表於 2019-3-11 10:40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這麼騷的祭司哪裡找。貴族裡性情中人這麼多,相信廣招男性整合騎士一定可以找到傑出人選。弄張整合騎士徵召海報:圖片:全裸最高司祭;標語:最高司祭需要你,人界的安全就由你來守護了!話說UGO的冰劍最高司祭是怎麼擋住的,明明就不是金屬她也沒有詠唱啊?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3
積分
1182 點
潛水值
13198 米
發表於 2019-3-11 10:5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rvsi 於 2019-3-11 10:56 AM 編輯

這話可以說是尤吉歐成為實力派演員的代表作,遇到問題時處理的非常好,桐人也表現的不錯,遇實力派演員一點也不慌張,努力的使用嘴砲攻勢(果然是萬用招式),指導尤吉歐下一步該怎做,致於小丑應該是被他的老板放棄了,跑去撿尾刀失敗,還膽敢要求加薪,老板遇襲時不在加上廢話太多了,雖然最後還想証明自己的價值,應該還是會GG, administrater 如果在現在應該是個厲害的CEO, 知道這一套已經玩不下去了,馬上想到其他的經營策略...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979
積分
7295 點
潛水值
28230 米
發表於 2019-3-11 06: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尤吉歐用盡全力插下去 結果只造成最高司祭的衣服消失?  (確定真的不是司祭自己卸下衣服的嗎)      之後桐人與愛麗絲看到這副景象不會想問尤吉歐為甚麼司祭沒穿衣服阿 你們跟才做了甚麼  元老長終於說出眾人的願望...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咲夜幽空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46
積分
1268 點
潛水值
16191 米
發表於 2019-3-12 12:00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不行啊,被綠了還無動於衷,這跟X功能障礙沒差多少了吧
總而言之,看起來像是小孩搶女生實際上是外掛X基友的戰爭
鏘鏘鏘,彈刀數次就見血啦,看來是忘了開免傷(?
桐老大嘴砲招式還是不斷,你以為沒有二刀流?她現在就是,那之前呢?三刀流阿更猛
被綠又被洗腦最後又被迫面對事實的尤小弟的棒棒...我說紫色三角柱的那個也隱隱約約要出來了
不...不行.....要...要....要出來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2
積分
578 點
潛水值
6750 米
發表於 2019-3-12 10:0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在尤吉歐使用小劍用盡全力也刺不穿最高祭司Administrator,只戳破了人家衣服的時候,我笑了!
因為那絲乎就是在說「人家第一次太緊張,小弟弟硬不起來,卻只知道破開人家女孩子小褲褲然後盲目地一陣亂插...卻沒插進人家女孩子小洞洞」的尷尬時刻嘛!
然後最高祭司Administrator又再次提起「愛就是佔有」,鼓勵尤吉歐小弟弟要硬起來才能佔有我喔.....然後尤吉歐惱怒的說「愛也要付出啊」言下之意,就是說:那妳也要先來把我的小弟弟吹硬了起來再說啊....不禁暗讚作者實在太有才了,居然能如此轉換!彷彿就是人家第一次跟女孩子上床的場景重演嘛......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政宗君【農曆新年--喜從豬來換頭像拿積分活動】~☆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0055
積分
75867 點
潛水值
122473 米
發表於 2019-3-12 10:55 PM|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張圖片也太 好笑了吧= = 這場桐人跟尤吉歐的對決最後是尤吉歐冰凍了他們兩個
就在記憶要重新被最高祭司換過的時候 趁著要詠唱的時機清醒過來
還差點就拿那把刀刺中他的身體 就差一些 最高祭司也太騷了吧
也難怪那個那個小丑非常想要 之後愛麗絲跟桐人也抵達了 沒想到小丑那個非常荒唐的條件
最高祭司居然接受 也讓他燃起鬥志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6
積分
272 點
潛水值
2830 米
發表於 2019-3-12 11:35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開頭兩個打鬥我看得很不過癮,再多放幾個大招看看,一直在對峙,話太多失敗,UGO在最後下定決心放招時真的有帥到,中間後面就比較悶了,沒甚麼特別的感覺,Administrator在這集總算多了一些高度,媚但是不淫,不會覺得在看肉片了,元老長這集最後真的難的帥一次,希望下一集給他打好打滿,不要草草結束啊!!
敬神模組亮起來的時候,感覺好像甚麼神祕的力量要爆發了XD...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980
積分
5934 點
潛水值
50765 米
發表於 2019-3-13 06: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的..這集看完之後..更覺得A1的 動作場面 顯得單調阿~
就如樓上PO的那張..邪王真眼(雖然是幻想) 但是那效果就真的會百看不膩
反觀..最該期待的 刀劍神域 可以用" 看的崩潰 "來形容嗎?
難道是想..放在 遊戲 讓粉粉們親自去創造所謂的 壯大戰鬥場景?...那也要 遊戲 做得夠好啊~

是說..尤吉歐這2集真的越來越反客為" 主 "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月帝 原來是這操作阿~..真是受教  發表於 2019-3-13 08:23 PM
koeistation2 GGININDER/雞雞硬硬的  發表於 2019-3-13 06:41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幻.夜巡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94
積分
1516 點
潛水值
38027 米
發表於 2019-3-14 11: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我只想知道幾件事。
第一,外面的人會看直播嗎??
第二,亞絲娜不會很火嗎??(你居然在我家老公面前全裸誘惑他,吃我絕劍11連擊啦!!)
第三,最高ㄐㄧˋ司是每個人都像優吉歐這樣對待嗎??那可真是ㄐㄧˋ司耶...。
第四,為啥元老長要那麼醜啊...最高ㄐㄧˋ司的品味真差...。





點評

koeistation2 時間軌不一樣 無法看直播  發表於 2019-3-15 08:44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7
積分
2323 點
潛水值
11470 米
發表於 2019-3-16 11: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鋪路鋪成這樣也很奇杷,桐人使用言語攻擊叫優吉歐清醒(?)反倒被優吉歐的演技給騙了。
還有為何優吉歐哪來那麼多廢話?(不逃在那邊給BOSS講道理?)
王道劇情真的很愛用這個梗,但還是有很多人喜愛,那就是個人自由。
1

查看全部評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060 米
發表於 2019-3-18 08:39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話的重點

完全就是元長老色色的要求

還有最高祭司的回答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