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ge刀劍神域國中mega 無催眠overlord龍珠超
300mium 三上悠亞yrh300miummg 漢化歐洲261ara 3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

2019動作犯罪《極惡對

蜘蛛人-離家日 2019 T

[繁]進擊的巨人 第三

(7月新番)[繁]彼方的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小小加

[討論] 你想碓冰對你做什麼@@? [複製鏈接]

帖子
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80 米
發表於 2010-9-2 05:4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KISS以上的事.....................就留給美咲去實行吧
我只要能和碓冰拍拍照留戀就行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M2277386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9-2 09: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坐在大腿上-//-
好想選好多種喔
可是最後還是選這個
有種特別甜蜜的感覺耶!!!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小月* 轉轉轉~跳跳跳 ^_^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054
積分
10535 點
潛水值
46137 米
發表於 2010-9-2 10:4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6
積分
42 點
潛水值
2170 米
發表於 2010-9-3 05:1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抱抱+1^^
不過只要是她做的 其實什麼都可以>////<

使用道具檢舉

as384249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9-4 05:09 PM|顯示全部樓層
碓冰真的好帥好帥阿-//-
這些事留給他跟美咲就好XD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2010-9-4 11:3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選了...摸頭>///<
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的心願很小~哈哈XD)

畢竟碓冰是美笑咩~我不會跟美笑搶的XD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02
積分
258 點
潛水值
5709 米
發表於 2010-9-18 06:1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哈哈哈
我也很貪心 選了9
但我不會跟會長搶的啦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浩浩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61
積分
1260 點
潛水值
38440 米
發表於 2010-9-20 03:2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我選其他~還是對小美亂來就好  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188
積分
32736 點
潛水值
38129 米
發表於 2010-9-22 03:0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咍咍!!我選擇其他(掩面)
因為每個都好想要,然而只要一個選項
最想要的當然是當枕頭
感覺這樣很可靠,也很舒服XD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aqiao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9-23 11:0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摸頭+1
畢竟是比較可愛的那種吧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39
積分
171 點
潛水值
4974 米
發表於 2010-9-25 12:00 AM|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都想選
做啥都好~~~
因為是碓冰...
不過還是覺得別跟小美搶比較好
不然會被打飛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50
積分
62 點
潛水值
9457 米
發表於 2010-9-25 03:10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想要2和4耶~~
牽手和貼身拍照
這是情侶必備的!!
臉紅紅>///<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1
積分
245 點
潛水值
2196 米
發表於 2010-9-26 11:42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當然是kiss   :))
錐冰這麼帥給他親到...都會飛起來了喔~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瑀沁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3 01:03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選摸頭
這樣就很幸福了
其實都很想選啦>\\\\<
其他的就留給會長囉=)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44
積分
179 點
潛水值
3949 米
發表於 2010-10-3 02:12 AM|顯示全部樓層
基本上我是男的
所以我想請他教我讀書
每天跟蹤美咲
成績還能這麼好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