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國中mega無碼人妻七龍珠超julia屍速列車旬果
義姉言の葉舞航海王家具地下城尋ダークmay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刀劍神域火影忍者
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轉生/穿越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
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樓主: moz1945rot

[討論] [票選] 不同造型的亞絲娜,你最中意那一個?(附贈精美圖片) [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912
積分
1423 點
潛水值
61641 米
發表於 2012-11-4 09: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對不起
我比較喜歡尖耳朶=w=
妖精之舞篇可以說是屬於亞絲那的故事吧?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38
積分
4 點
潛水值
26943 米
發表於 2012-11-4 09:4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還有便服
夜間睡衣
現實世界外出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43
積分
2292 點
潛水值
2991 米
發表於 2012-11-4 11:4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艾恩葛朗特!!
主要原因是艾恩葛朗特篇的時候,亞絲娜比較開朗活潑~
不喜歡妖精篇被畜生欺負的場景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5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7220 米
發表於 2012-11-5 01: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是亞絲娜都喜歡
帶要選的話個人比較喜歡艾恩葛朗特和聖母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83
積分
203 點
潛水值
21453 米
發表於 2012-11-5 06:1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果然大家還是喜歡以前的亞絲娜
畢竟大家對這個skin比較熟悉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二次元才是王道!!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003
積分
3038 點
潛水值
23900 米
發表於 2012-11-5 06:1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我覺得妖精之舞的感覺很夢幻呢@@!
雖然聖母的感覺也不錯><!
都不知道要怎麼選了啦ˋ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5
積分
184 點
潛水值
4940 米
發表於 2012-11-5 07:3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會想選聖母聖詠的亞絲娜~
因為個人偏好水藍色XDD~
不過其他張也很好看阿~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16
積分
997 點
潛水值
27371 米
發表於 2012-11-5 07:51 PM|顯示全部樓層
艾恩葛朗特
妖精之舞感覺有點憂鬱
比較喜歡活潑的感覺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0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1630 米
發表於 2012-11-5 07:56 PM|顯示全部樓層
選了
1,3
的原因是...刀劍第1集亞絲娜穿新手裝殺BOSS的時候那霸氣推倒我了..
OH NO?!
第3就是..沒看占亞絲娜這做型..滿可愛的0////0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4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13095 米
發表於 2012-11-5 07: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64
積分
149 點
潛水值
19708 米
發表於 2012-11-6 06: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妖精之舞篇的雅絲娜有一種虛幻的美感我超愛的啦!!!!!!!!!!!!!!!!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88
積分
376 點
潛水值
18220 米
發表於 2012-11-6 07:4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最喜歡艾恩葛朗特篇的!也許是最初的印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65
積分
7 點
潛水值
8120 米
發表於 2012-11-6 08:15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jackyleung6464 於 2012-11-6 08:16 PM 編輯

直葉?亞絲娜? 去去去~
絕劍大愛!!!

別打我.....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54
積分
411 點
潛水值
18752 米
發表於 2012-11-6 09:4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基本當然是都喜歡XD
硬要比的話
是SAO
再來是新生ALO之後的水精靈版XD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93
積分
192 點
潛水值
3640 米
發表於 2012-11-6 09:50 PM|顯示全部樓層
每張都很喜歡呢~
不知道要選哪張才好呢~
所以選妖精之舞篇和        聖母聖詠篇
因為比較少看過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