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
無碼三上fatemega樓下的房遊戲王出包王女
鬼滅之刃鬼滅之刃deepload輪到你了皇太子的相逢的世色慾天下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億萬票房《全面攻佔》

[繁]只要長得可愛,即

[繁]彼方的阿斯特拉10

[繁]只要長得可愛,即

[繁]鬼滅之刃 第24話

[繁]女高中生的虛度日
偽戀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LoveLive!出包王女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寄宿學校的茱麗葉政宗君的復仇Leaf & Key系列作品
灼眼的夏娜旋風管家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天降之物D.C.~初音島~藍蘭島漂流記華麗的挑戰 Skip Beat!
樓主: skychant

[活動] 《加分活動》為旋風管家的3月份壽星慶生吧!! ( 這次真的很特別!!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844
積分
14978 點
潛水值
28530 米
發表於 2011-3-5 04:3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申請人: CWLive

是否遵守版規:  是

想送給(桂 雛菊)什麼禮物: 送給 桂 雛菊 一個 牛奶巧克力維納斯雕塑

慶生地點: 在餐廳中

想祝福(桂 雛菊)的話:(字數需大於25字)

桂 雛菊,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
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
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
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
祝福你生日快樂!...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財神到! 財神到!
希望你有一個快樂,健康,繁榮的新年
恭喜發財!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7
積分
157 點
潛水值
6503 米
發表於 2011-3-5 06:33 AM|顯示全部樓層
申請人:j9897187
是否遵守版規:答案只有一個
想送給( 小流 )什麼禮物:小颯牌長高藥
慶生地點:三千院家
想祝福( 小流 )的話:(字數需大於25字)
生日快樂~希望妳能長高一點阿
說不定這樣小颯會考慮和你在一起哦!?(呵呵...我好壞心)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小雛已經先預訂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12
積分
196 點
潛水值
17419 米
發表於 2011-3-5 07:22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申請人:嚕咪醬

是否遵守版規:答案只有一個:當然...絕不違規!!

想送給(桂 雛菊 )什麼禮物:保養品...((您雖然已經那麼美了...但是,在美也沒差!XD

慶生地點:雛菊的房間

想祝福(桂 雛菊 / 小流 / 小周)的話:恭喜您生日快樂阿!您的生日我一直很期待呢!你對小楓的心意就快點講出來吧!鼓起勇氣!永遠支持你!最後...生日快樂阿!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87
積分
181 點
潛水值
22814 米
發表於 2011-3-5 11:07 AM|顯示全部樓層
申請人:leonho40412
是否遵守版規:yas~
想送給小雛什麼禮物:吻((炸~
慶生地點:我家((大誤....
想祝福小雛的話:
和您相遇也多年了,
當你難過時我的心情也跟著低落,
當你開心時我的心情也跟著上揚,
你不僅像是一朵盛開著的美麗雛菊
更是我用一輩子也無法忘去的天使。
最後祝 HINA醬,
HAPPY BIRTHDAY!!!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ichard165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3-5 12:34 PM|顯示全部樓層
申請人:richard165

是否遵守版規:答案只有一個

想送給(桂 雛菊)什麼禮物:當然是我本人A_A ((被揍飛.

慶生地點:雛菊家->房間->床....床?!!

想祝福(桂 雛菊)的話:
oh~雖然遲了2天orz.......
但小雛生日快樂喔!!
你就不要繼續等小颯這負心的後宮皇帝,
奔向我的懷抱吧!!!!!!!(雖然很想這樣.....)
但希望小颯仲有一日會知道你的心意吧T^T...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專 家(12000/24000)

偽版學生會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0764
積分
12234 點
潛水值
112670 米
發表於 2011-3-5 06:51 PM|顯示全部樓層
申請人:小雪
是否遵守版規:小流生日嘛..(((紅
                              下次才不聽!!!((((拖
想送給(桂 雛菊 / 小流 / 小周)什麼禮物:
雛菊姐姐嘛..(((讓我想想
一個高1000米的大廈頂樓單位..(((默
小流啊..
小流喜歡...什麼呢!?(((盯
超~級限量版GDM特別手辦+全部現場演唱會dvd!?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188
積分
32736 點
潛水值
38329 米
發表於 2011-3-5 09:05 PM|顯示全部樓層
申請人:悠遊藍天
是否遵守版規:是
想送給( 小流 )什麼禮物:和雛菊的甜蜜晚餐約會
慶生地點:高級餐廳
想祝福( 小流 )的話:
因為漂亮的雛菊也是三月份的生日壽星,既然同樣是壽星就一起好好慶祝吧
來一場羅曼蒂克的晚餐,一邊談心一邊享受美食
最後餐廳還會附贈壽星一個大蛋糕來當作禮物!
好不容易可以和雛菊來場約會,就好好享受吧XD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9
積分
109 點
潛水值
5499 米
發表於 2011-3-5 09: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申請人:max4077
是否遵守版規:答案只有一個...那當然是"はい!!"


想送給(桂 雛菊 / 小流 / 小周)什麼禮物:給會長大人一份手工餅乾!! >w<
慶生地點:學生會辦公室
想祝福(桂 雛菊 / 小流 / 小周)的話:(字數需大於25字)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775
積分
1675 點
潛水值
18921 米
發表於 2011-3-5 09:3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申請人:qaz2496203
是否遵守版規:是
想送給(桂 雛菊 / 小流 / 小周)什麼禮物: 小颯的深情擁吻
慶生地點:沐浴在月光下的鐘塔頂
想祝福(桂 雛菊 / 小流 / 小周)的話:
小雛生日快了阿!!
希望妳在這次世萌能再摘下桂冠!!
就算機會很渺茫!!((被揍

不過話說小流已經把自己帶入旋管中了嗎?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了喔!!...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最愛五月天

帖子
160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1078 米
發表於 2011-3-5 10: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申請人:sky000michael
是否遵守版規:是
想送給(桂 雛菊 / 小流 / 小周)什麼禮物:桂 雛菊   
                                                                                一大箱的巧克力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753ex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3-5 11:54 PM|顯示全部樓層
申請人:753ex
是否遵守版規:是
想送給(桂 雛菊)什麼禮物:絕世好劍
慶生地點:雛菊家
想祝福(桂 雛菊)的話:
妳的劍法搭配這把絕世好劍,絕配阿!
無人能比,順帶一題,小颯如果太花心
就用這把劍修理他吧XD,讓他知道你的厲害
那就祝妳生日快樂啦!
也能有一段好的戀情,呵呵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5580
積分
46202 點
潛水值
111167 米
發表於 2011-3-6 12:09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申請人:loplol
是否遵守版規:答案只有一個<---(  ̄ c ̄)y▂ξ
想送給(小流)什麼禮物:可以跟大小姐去度假一天
慶生地點:在那依戀的地方
想祝福(小流)的話:祝你可以跟大小姐早日生(誤"~
                        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去度假多麼美好的事阿~@@"
                         所以你一定要非常珍惜阿~!!!!!...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簽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Rank: 1

帖子
107
積分
113 點
潛水值
16954 米
發表於 2011-3-6 02:30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申請人:kevin9180
是否遵守版規:是
想送給(小流 )什麼禮物:大小姐的管家職務一份!?((迷:颯去哪了? 嘉:當然是...((自己想-炸
慶生地點:小流家
想祝福(小流 )的話:祝你當管家愉快  當然!前提是你要撐的過去就是了...
                 三天兩頭出事的管家也不容易呢~  你保重啊 成功的畫大小姐就是你的了((大概啦~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844
積分
14978 點
潛水值
28530 米
發表於 2011-3-6 05:2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申請人: CWLive

是否遵守版規:  是

想送給(桂 雛菊)什麼禮物: 送給 桂 雛菊 一條紅色丁字褲 (T-Back)

慶生地點: 在睡房中

想祝福(桂 雛菊)的話:(字數需大於25字)

桂 雛菊,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
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
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
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財神到! 財神到!
希望你有一個快樂,健康,繁榮的新年
恭喜發財!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39
積分
227 點
潛水值
15509 米
發表於 2011-3-6 12: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申請人:mark9360160
是否遵守版規:另一個我不敢選= =
想送給(小流)什麼禮物:我的一顆心~~
慶生地點:就在這版吧~
想祝福(小流)的話:話說我也是2月初才開始逛這版的
                       (雖然我萌會長很久了~)
                       可是看得出來小流很用心的經營這個版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