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勘災菜農流出妖神記阿嬌麵包超人9800
真三國無勘災香港流出吳宗憲妖神記白衣人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k3k4k5

[政治] [雄中生拿《為什麼愛說謊》諷韓!網讚:一針見血、恰到好處] [setn] [2019-06-25][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989
積分
1706 點
潛水值
63539 米
發表於 2019-6-25 09:3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韓導無心市政只顧著想要掌權
人盡皆知
連我們的下一代跟年輕人都站出來

可悲的是韓粉理盲濫情
還在痛批那些孩子沒家教書不知道念哪去
甚至還要肉搜去恐嚇威脅

理智的中立選民2020一定要站出來
為了家人跟小孩生活環境
務必用選票教訓這些在造勢場合拉屎的韓粉們
眾人皆醉我獨醒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486
積分
4200 點
潛水值
90890 米
發表於 2019-6-25 09:55 PM|顯示全部樓層
身為高雄市長野心不在高雄那又何必眷戀呢
韓國瑜難道自己不自知嗎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18
積分
1162 點
潛水值
13665 米
發表於 2019-6-25 10:5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高雄年年淹大水,韓國瑜當家才發現一堆淤泥堵塞,治水經費都飛上天了
我不管我不管  陳菊當家十年 永遠是五星級  不離不棄
高雄衰敗沉淪,都是韓國瑜半年來的錯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433
積分
414 點
潛水值
19266 米
發表於 2019-6-25 11:1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看623活動說愛國,一面國旗都看不到,就可以想到雄中生為什麼有人會這樣了!還好這種人是少數,不然台灣沒有未來了……1450快助攻,錢還是要賺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480
積分
512 點
潛水值
23990 米
發表於 2019-6-26 01:09 AM|顯示全部樓層
那啥韓司令這夠努力啊,哪怕畢業生都要整他,還努力的去拼老命的被嗆,所以那個市長可以辭了嗎,做事啊~市長沒假日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47
積分
229 點
潛水值
6424 米
發表於 2019-6-26 02:5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除了口號式的宣言之外,確實看不出實地作為的"方法"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993
積分
3457 點
潛水值
53495 米
發表於 2019-6-26 02:5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有些事情年輕人看的角度不一樣...

勇敢表示表達自己意見 也是好事!!!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10
積分
2027 點
潛水值
9280 米
發表於 2019-6-26 12: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這本:為什麼愛說謊,是指特定人、還是政治人,但是我們有檢視過自已嗎?每個人都有說過謊,政治人物也一樣。小孩子單純,出過社會後,還會自現在那樣自認清高嗎?不該以小孩子來帶風向,這也是個假議題。只是覺得每個人都是聖人,至少大家大多認為自已比別人清高,但真是這樣?不喜歡就不要投它,但不要把自已的思想,強加附會改變他人,現在的社會就是以強大的資源來改變它人。...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13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20035 米
發表於 2019-6-26 01:1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猛
我以前上去領獎都是拿了就下來
可見在現在大家有多失望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75
積分
342 點
潛水值
28192 米
發表於 2019-6-26 04: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有時學生的反應總是特別的有創意,或許可以進一步思考帶來的效應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035
積分
189 點
潛水值
272409 米
發表於 2019-6-26 06: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噗 就知道 後面會有很多的跟風的
老實說 我是不太相信他們只是純粹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啦
小朋友們 或許 覺得這樣做 學校內就是英雄了
真的有想法 有意見 想表達 或許 應該最簡單 也早就寫信過去高雄市長辦公室 給韓市長了

不要說 這些小朋友 就連現在大學生 有多少 是真的有自己的想法 主見的
不過 不得說 這種氛圍 就是最容易有同儕壓力的...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8
積分
296 點
潛水值
22130 米
發表於 2019-6-27 07:40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怎不說綠的幹話集和菊的負債和淹水哩?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3
積分
204 點
潛水值
6537 米
發表於 2019-6-27 11:0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噁心的韓國魚
市長都當不好還想當總統
笑死人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282
積分
13159 點
潛水值
62060 米
發表於 2019-6-27 12:4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西瓜汁小梅 於 2019-6-27 12:42 PM 編輯

這不就像之前蔡英文發紅包時被嗆一樣?


差別是嗆蔡英文的會被拖走...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9069
積分
18806 點
潛水值
63470 米
發表於 2019-6-27 06: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就不明白了.
這一個學生又沒投票權,就派他來噁心一下呀~~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