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國中一拳超人cosplay無修出包王女終極一班旬果
篠田ゆうinfinite粉彩回憶普羅米修フランと魔剣の姫[中文]di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電視遊樂器相關討論任天堂 SwitchWii U 遊戲討論Xbox 360 遊戲討論PS4 / PlayStation4PSV/ PlayStation VitaNDS / Nintendo DSiPod / iPhone 綜合遊戲
ARPG無雙系列俠盜獵車手(GTA)惡靈古堡系列神奇寶貝魔物獵人(M.H.)惡魔獵人時空幻境 系列遊戲王系列
TV GAME 歷史回憶區
查看: 5567|回復: 11

[聊天] 現在還有人在玩nds遊戲嗎?[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1315
積分
39515 點
潛水值
235950 米
發表於 2019-4-14 10:49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a33109926 於 2019-4-14 11:36 AM 編輯

感覺現在人都去玩NS要不就手游了
現在還有人在玩nds遊戲嗎?
我自己是多多少少還有在玩
前陣子在玩高級戰爭2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8
積分
4 點
潛水值
6800 米
發表於 2019-4-14 03:31 PM|顯示全部樓層
有在玩
最近重新開始玩靈光守護者

點評

a33109926 靈光守護者好玩~戰鬥系統和劇情都不錯~  發表於 2019-4-19 07:09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贊助會員

風羽 高處不勝寒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85
積分
3188 點
潛水值
29995 米
發表於 2019-4-19 04:2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其實NDS有很多很好玩的遊戲啦...
像是RPG的代表神奇寶貝心金銀魂,珍珠鑽石...
還有冒險解謎逆轉裁判4跟復甦的逆轉
以及生存類的迷失蔚藍123代...
隨便一款都可以玩很久啦~~最近打算回去玩薩爾達跟惡魔城

點評

a33109926 薩爾達2款都不錯~只是地圖移動都稍微拖了點ww 惡魔城3款都很不錯,好玩~  發表於 2019-4-19 07:12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1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4809 米
發表於 2019-4-27 06:26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79
積分
525 點
潛水值
37715 米
發表於 2019-4-27 08:12 PM|顯示全部樓層
超時空之鑰.....一直沒破關,最近把卡匣拿出來攻略.....

前陣子破了N3DS版的真女神轉生奇妙旅程~真是超好玩!




點評

a33109926 我也覺得真女神轉生很好玩,光是收集仲魔就不可自拔了~  發表於 2019-4-27 11:52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446
積分
209 點
潛水值
36064 米
發表於 2019-5-7 09: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魔物獵人..跟寶可夢就夠殺時間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477
積分
932 點
潛水值
31237 米
發表於 2019-5-14 03:44 AM|顯示全部樓層
封印好久了,但剛好今天拿出來玩了一下
動物之森已經都長滿了雜草,哈
看了99滴眼淚的一個故事,然後
關機

點評

a33109926 XD 長滿雜草後,動物們應該都搬家了吧  發表於 2019-5-14 12:30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6
積分
88 點
潛水值
7170 米
發表於 2019-5-17 12: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超執刀如今來看也是神作啊。
而且我第一次玩星之夢就是在DS上玩的哦。

點評

a33109926 超執刀是個很特別又好玩的遊戲,時間快到了好討厭啊~~~至今仍難忘呢  發表於 2019-5-17 05:56 P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3
積分
21 點
潛水值
970 米
發表於 2019-6-21 12:00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神奇寶貝算是嗎???哈哈  我很喜歡玩

點評

a33109926 算,神奇寶貝就是出在nds上的~  發表於 2019-6-21 12:26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716
積分
5 點
潛水值
29588 米
發表於 2019-7-3 10:2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牧場物語很值得期待喔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678
積分
1109 點
潛水值
58240 米
發表於 2019-7-16 03: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除非再找到什麼遊戲不然很難再碰NDS了
畢竟當初再找時,很多遊系要碼遊戲檔壞了.不然就是外語火星文之類的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9
積分
70 點
潛水值
5170 米
發表於 2019-8-11 02:58 PM|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謝謝大大~~謝謝大大~~謝謝大大~~
謝謝大大~~謝謝大大~~謝謝大大~~謝謝大大~~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