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re甲鐵城屍速列車神奇寶貝聲之形海賊王旬果
執魔ミリィと千喲香椎りあ只要長得相沢みなviolet e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查看: 3399|回復: 80

各位最喜歡哪一種壽司? 關閉[複製鏈接]

  版 主

英梨々:あたし、あんたの一番になってや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1514
積分
164843 點
潛水值
24551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11:1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本帖最後由 guavalai 於 2016-10-23 06:00 PM 編輯



壽司是日本料理的代表料理之一,相信很多人有吃過日本料理的一定都有吃過壽司。

個人挺喜歡吃壽司的,尤其本身我又不抗拒生魚片,某些生魚片我還很喜歡吃,所以自然各式的壽司就都很喜歡。

如果要舉例,我個人最喜歡的壽司不外乎就是豆皮、生花枝、鮪魚以及鮭魚卵了吧!

豆皮壽司個人是喜歡他豆皮的口感加上那微微酸甜的味道,吃了那以後再配上濃濃的熱茶真的很搭,



花枝則是個人喜歡吃他那脆脆的口感,且新鮮的生花枝會帶有一些些的甜味,

放一點芥末在生花枝片和壽司飯之間再沾上一點醬油真的是絕配!



鮪魚也是一樣,好的鮪魚會讓人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不會像有些還會有筋那些的,

口感很讚且也是會微微帶有一點鮮甜,配上芥末和醬油也是極品啊~



最後就是鮭魚卵了~

鮭魚卵那一粒一粒在口中爆開來的口感讓人真的很棒,且每一顆都帶有一點點的甜味、鮮味,

是個人最愛的口味呢!



至於個人比較抗拒的可能就是海膽吧!

雖然我不是不敢吃,但他有一個嗆嗆的味道,那種味道真的很難形容呢~

當然,壽司很多都有生魚片,適度的吃就好,吃太多也不好呢~

各位又是如何呢?喜歡吃壽司嗎?另外,喜歡哪些口味的壽司呢?

請各位踴躍投票嚕!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多選投票: ( 最多可選 31 項 ), 共有 109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dodara7777 回覆達50帖!  發表於 2016-10-31 01:42 PM
f5930021 回覆達30帖!  發表於 2016-10-29 03:21 PM
forestdan 沒吃壽司的說,只好pass了  發表於 2016-10-23 11:44 AM
forestdan 這何等的邪惡啊@@  發表於 2016-10-23 11:43 AM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鹹魚聯盟T5』︽天★西木野総合病院╰使遠離失望,重拾希望。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7593
積分
97123 點
潛水值
73789 米
發表於 2016-10-23 11:3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我應該就選豆皮、玉米、蛋(沒選到XD)、燒肉這些熟食的壽司吧... (生魚片類的真的不太能接受=___=)

另外還選了其他

台灣常見的四種食材的捲壽司 醃葫蘆條、黃瓜、雞蛋卷、肉鬆 蠻好吃的(平價美食!?)

或是有機會也想嘗嘗正宗的 惠方真姬(卷)

點評

guavalai 最後那句怎麼感覺挺危險的(真的吃了應該會被教徒們追殺的~  發表於 2016-10-23 11:42 AM
看到了,要當作沒看到←活人守則/↓這是死人T5
聽到了,要當作沒聽到 終止在伊莉的任何活動,除了打醬油和打嘴砲
想到了,也千萬不能說
 繼續擺爛,吃爆米花看戲,愛理不理每況愈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09
積分
52118 點
潛水值
87585 米
發表於 2016-10-23 11:4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我個人覺得壽司是高單價量少的精致食物,平常總是要存一段時間的金錢才能去吃,如果試吃那種迴轉壽司我道覺得會有食材沒有那麼新鮮的問題,而且很容易造成吃了拉肚子的情況,所以我個人要去吃一次都是花費在500塊以上的新台幣才覺得比較能吃得飽,不過吃這種東西聲先真得是首要因素。

太便宜的電家去吃總會讓自己覺得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或是容易造成細菌或是寄生蟲的感染,雖然在食材新鮮的情況下也有可能會造成這些現象,我還是覺得能夠好好的品味味道與那種時˙才新鮮度是區分得出來的。所以仍然會久久去一次這種地方來吃飯。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09
積分
339 點
潛水值
893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11:4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豆皮壽司大好,甜甜的豆皮搭配醋飯跟薑片,在配上一杯濃茶,滋味萬千。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Momoko☆★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94
積分
27303 點
潛水值
3236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11:56 AM|顯示全部樓層
要說最喜歡的大概就是豆皮~還有生魚片了吧~

總之就是個人口味的差別吧~我比較喜歡酸酸甜甜的豆皮,

還有生魚片的口感~不過有人會覺得魚腥味有點噁心,我倒覺得那是香味(無誤w

不過壽司最重要的還是那團飯~?也是酸甜的味道,吃起來也很順口

壽司大概是我最能享受的食物吧XD





點評

guavalai 壽司飯用的飯本身就比較貴倒是真的......  發表於 2016-10-23 02:34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78
積分
182 點
潛水值
1098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12: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其實我算是喜歡握壽司的,個人第一次在自助餐吃到熾燒的壽司,一句話,超爆的,那香氣整個在口腔爆出,搭配魚肉跟米飯香氣,回味無窮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
積分
1 點
潛水值
87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12: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比較喜歡 豆皮的 因為酸甜和芥末混合的感覺 真是回味無窮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最近不只會路過,還學會了飄過~~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1151
積分
89317 點
潛水值
121966 米
發表於 2016-10-23 01:16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ases9852147 於 2016-10-23 01:17 PM 編輯

肉鬆壽司吧 (裡面選項沒有

我很少吃正統的日式壽司,小時候都是吃夜市買的盒裝壽司

點評

forestdan 可是這是正港的台灣味啊(淚目)  發表於 2016-10-23 07:56 PM
alove9909 本人也喜歡肉鬆壽司跟飯糰,但被同學批評的一文不值....說是太普遍了沒有壽司的感覺...orz  發表於 2016-10-23 02:37 PM
guavalai 因為已經有其他項,所以就懶的補了XDD(說起來是有這種的,只是一時間沒想到 = =  發表於 2016-10-23 02:33 PM
forestdan +1 果然要肉鬆壽司才有台灣的味道><  發表於 2016-10-23 01:29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政宗君【農曆新年--喜從豬來換頭像拿積分活動】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7538
積分
55273 點
潛水值
8113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01: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是含肉等的壽司我都喜歡~
不過因為生病現在很多美味的食物都不能吃了~
而且居然還有不良的商家用劣質或過期的食材~
甚至人造的食材給人食用真的很沒良心~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不定期潛水貼圖ing@@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74
積分
2998 點
潛水值
1397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02: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人最喜歡的"蝦卵壽司"新大竟然打錯字了orz...
本人喜歡蝦卵在口中散溢開來,咀嚼時脆脆的口感~
記得小時候去吃迴轉壽司一坐下來就盯著蝦卵壽司不放啊!(殊不知是最便宜的那種...)
有生魚片的握壽司的話本人比較喜歡旗魚~
其他的也很好吃,但就只顧著吃完全不知道是甚麼魚呢ww

還有只有飯的壽司是甚麼情況阿www這還要特地去吃嗎ww




點評

forestdan 只有肉鬆壽司是傳統的台灣味啊啊啊(淚  發表於 2016-10-23 07:57 PM
guavalai 打錯的部分已編輯:)  發表於 2016-10-23 02:30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
積分
170 點
潛水值
230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02:31 PM|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第20項和27項重複了,它們都是蟹膏壽司。

點評

guavalai 已修正:D  發表於 2016-10-23 02:32 PM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036
積分
59829 點
潛水值
5229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02: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看了一下選項(對壽司口味沒研究ww)

選來選去還是豆皮壽司吧~簡單就是美好阿~
正常來說 我是沒有到壽司專賣店 買壽司吃的習慣

如果有去日式料理店 看到才會點來吃
雖說是日式料理店 但也滿多是台灣道地的口味ww


點評

forestdan 那裏好貴的說...  發表於 2016-10-23 07:57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英梨々:あたし、あんたの一番になってや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1514
積分
164843 點
潛水值
24551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02:4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陳立軒君 發表於 2016-10-23 11:48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我個人覺得壽司是高單價量少的精致食物,平常總是要存一段時間的金錢才能去吃,如果試吃那種迴轉壽司我道覺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wing夏雨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878
積分
30558 點
潛水值
4669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02: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夏雨不喜歡單吃生魚片(曜)
但是有白米的壽司就能接受(花)
最喜歡的種類就是豆皮啦

點評

forestdan 夏雨大說的對,曜是聖人><  發表於 2016-10-23 07:58 PM
rainhaai 那只是代表溫柔的曜很會讀空氣♥  發表於 2016-10-23 03:01 PM
guavalai 可是自稱不喜歡生魚片的曜上次被拍到拿生魚片好像要起來吃耶(炸  發表於 2016-10-23 02:56 PM

使用道具檢舉

  專 家(12000/24000)

潛水火球~~~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767
積分
14012 點
潛水值
17440 米
發表於 2016-10-23 03:28 PM|顯示全部樓層
鮪魚壽司好像就是金槍魚壽司(?)
(想起之前看過某種迷片...
片中美女打電話召喚了宅男X一隻來他家吃金槍魚壽司~
宅男X吃過之後,雖然覺得味道怪怪的,不過美女各種索吻就沒去在意~
然後美女就鬼性大發~把宅男的舌頭探索出來~
畫面一黑,又是一個新鮮出爐金槍魚壽司等待下個宅男享用...)


咳咳...嚴重離題了> <
在下不喜歡吃生魚片~而且因為上述故事,所以咱也不喜歡吃魚肉壽司~
所以說到最喜歡的壽司的話,咱還是喜歡玉米口味、雞蛋口味的壽司~~

雖然有點想吐槽只有飯的壽司是怎麼回事ww
不過咱應該也算是喜歡吃這種壽司(?)
所謂濕潤飽滿的糖醋米的力量~~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亡靈鬥士 片片王是你!?  發表於 2016-10-26 03:41 PM
forestdan 這絕對不是一般所說的迷片,太獵奇了  發表於 2016-10-23 07:59 PM
dodara7777 樓下回複也太高速了點w (話說咱說的迷片可不是那種迷片阿~~  發表於 2016-10-23 03:36 PM
guavalai 第一段的文字我感到滿滿的惡意啊,這顆球片片看太多了(盯...  發表於 2016-10-23 03:29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