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盾之勇者在異世界我的英雄田中是年關於我轉史萊姆驚奇隊長
史萊姆關於我轉田中是年我的英雄在異世界盾之勇者轉生史萊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簡]盾之勇者成名錄09

[簡]五等分的新娘(五

[繁]刀劍神域 第三季

[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

[繁]家有女友10-騙子

[繁]刀劍神域 第三季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寄宿學校的茱麗葉刀劍神域
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轉生/穿越系列
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
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
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
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1716|回復: 81

[活動] 《新番連動活動》關於版主帶頭吐槽吐槽史萊姆轉生的那件事-第10話 關閉[複製鏈接]

  版 主

小哥布林殺手(小哥殺)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81
積分
2023 點
潛水值
6250 米
發表於 2018-12-5 10:0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neet48 於 2018-12-6 04:54 PM 編輯


❈活動前言❈
初次上任的活動反應不錯,於是繼續加把勁吐槽,這次繼續為大家帶來滿滿的大平台(X
啊,是滿滿的大加分啦,參加完後別忘記還有本版區另外一個漫畫連載活動喔
最後介紹下,鎮樓是我在本作裡的本命,不准跟我搶(喂


❈活動時間❈
2018/12/05~2018/12/12

❈活動說明❈
小哥殺一樣以連載的《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動畫第十集的片段做為題材,設想了吐槽選項
麻煩大家幫忙選出最合適的選項,讓小哥殺參考參考
哪泥!!!小哥殺的吐槽不夠好笑,沒梗,根本不懂梗在哪裡!!?
這次給大家個機會,你也可以過來吐槽,額外再給你加分,讓你吐槽個夠,分數拿個爽
這樣的活動,你們說好不好阿!!!!!



1. 片段一:我是不會捨棄同伴的
A. 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記號!
B. 這句話很帥吧,我早就想說一次這種台詞了
C. 我是不會輸的,因為我還有同伴啊

2. 片段二:好吃
A. 我要守護這個笑容,拔刀吧各位
B. 你是不是把糖跟鹽搞錯了
C. 對不起,無限你是個好人,但我喜歡的是小哥殺

3. 片段三:感覺好讓人放心啊
A. 傾家蕩產壓大叔股,年上才是最棒的(一臉癡相
B. 哼,其他人生得好皮囊,我不與凡夫俗子同流合汙(一臉傲嬌
C. 長得帥美,又如何,我的志業是當最強鍛造師,長相什麼的...才...不...需要呢(啜泣...

4. 片段四:利姆路大人,早安
A. 萬金懸賞,懸賞利姆路的視角與觸覺感知
B. 嗯,和服果然適合平胸...來穿(對不起!!!老婆,我錯啦
C. 求利姆路的圓周長,我要來推估...(對不起!!!我再也不敢啦

5. 片段五:他們來了
A. 這一幕讓吾想起了當年,吾率草船借箭一事
B. 我挺好奇豬蹄怎麼拿起弓與箭還能設那麼準
C. 當初三隻小豬是不是也被狼用火箭射過

❈活動獎勵❈
依格式完成活動選擇者即可獲得10點積分,額外吐槽一幕片段可額外獲得5點積分

❈活動規定❈
1.參加活動者視同看過版規
2.每人只限定參加一次
3.會員名稱錯誤,選擇與必填項目未完成,將採取無視
4.本活動沒有標準答案,直覺選擇即可
5.帖子評分後不論任何理由將不再做任何評分動作
6.若重複參加 複製他人回文 惡意灌水 無按照格式回文者則一律扣30分和刪帖!
7.本活動版主保留修正活動內容和規定之權力

❈活動格式❈
  1. 會員名稱:

  2. 片段1的最佳直覺吐槽:

  3. 片段2的最佳直覺吐槽:

  4. 片段3的最佳直覺吐槽:

  5. 片段4的最佳直覺吐槽:

  6. 片段5的最佳直覺吐槽:

  7. 我的一針見血吐槽: (選填,額外加分,至少10字,發表內容不可與上面內容重複)

  8. 我怎麼知道有這個活動: (必填,不限字數,未填寫視為未參與)
複製代碼
❈活動範例❈
會員名稱:neet48

片段1的最佳直覺吐槽:A

片段2的最佳直覺吐槽:B

片段3的最佳直覺吐槽:C

片段4的最佳直覺吐槽:B

片段5的最佳直覺吐槽:A

我的一針見血吐槽: (選填,額外加分,至少10字,發表內容不可與上面內容重複)
給大家自由發揮吧......,不搶大家的發揮空間
可以像上面一樣附上本集截圖+吐槽
或是吐槽活動中的版主吐槽選項

我怎麼知道有這個活動: (必填,不限字數,未填寫視為未參與)
因為是我寫的活動啊...,來看看大家是怎麼知道版區有活動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forestdan 高度什麼的,所以說如果有兩組山峰互相擠壓...咳咳咳  發表於 2018-12-8 08:06 PM
forestdan 橫看成嶺側成峰的下一句是遠近高低各不同喔,這個高低不能不同啊  發表於 2018-12-7 08:21 PM
neet48 2018-12-6 04:54 PM 調整附件上傳次序  發表於 2018-12-6 04:56 P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05
積分
505 點
潛水值
8391 米
發表於 2018-12-5 10: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92
積分
1566 點
潛水值
19691 米
發表於 2018-12-5 10:43 PM|顯示全部樓層
此帖僅作者可見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789
積分
5057 點
潛水值
46665 米
發表於 2018-12-6 02:56 AM|顯示全部樓層
此帖僅作者可見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政宗君【農曆新年--喜從豬來換頭像拿積分活動】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042
積分
10301 點
潛水值
34241 米
發表於 2018-12-6 09:32 AM|顯示全部樓層
此帖僅作者可見
背德的愛情,世俗的眼光,我會克服一切如同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去愛你,因為我相信你值得我放棄一切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89
積分
3405 點
潛水值
12120 米
發表於 2018-12-6 1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零。吾是鬼,汝是人,畏怖吾吧。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016
積分
14550 點
潛水值
24550 米
發表於 2018-12-6 01: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此帖僅作者可見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奔三的單身大叔(自豪臉)

Rank: 2Rank: 2

帖子
76
積分
332 點
潛水值
4370 米
發表於 2018-12-6 04: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此帖僅作者可見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224
積分
45185 點
潛水值
19078 米
發表於 2018-12-6 05:3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6
積分
2729 點
潛水值
3380 米
發表於 2018-12-6 05:5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7
積分
1016 點
潛水值
23240 米
發表於 2018-12-6 06:3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此帖僅作者可見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政宗君【農曆新年--喜從豬來換頭像拿積分活動】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427
積分
46436 點
潛水值
68730 米
發表於 2018-12-6 06: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此帖僅作者可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527
積分
21690 點
潛水值
34582 米
發表於 2018-12-6 07: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此帖僅作者可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4
積分
2226 點
潛水值
9620 米
發表於 2018-12-6 07: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0
積分
630 點
潛水值
14460 米
發表於 2018-12-6 07: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此帖僅作者可見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